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怪叔叔搓手笑)

我剛剛啊,在西門町見到超小隻但超正的生小葵呢~~~~嘿嘿嘿嘿嘿嘿嘿~~~XDDDD

話說我幾個禮拜前得知小葵要訪台,還會到西門町的秀太戲院參加首映會,當時超級無敵猶豫要不要殺到現場看她(畢竟我家離西門町實在超近!),猶豫的原因是因為小的我兩週後就要期末考了(咳),然而,就在我娘一句話的鼓吹下,造就了今日看見正妹的我!

(電話中)

我:「欸我跟你說,宮崎葵要到西門町來耶,怎麼辦你覺得我該去嗎?但我要期中考了,好猶豫喔......(苦惱)」

W媽:「你去啊。反正你掛著書也唸不下,就去吧。

知我者莫若母!!!!!!!!!!!在媽媽這一句話下,我不去怎麼對得起她呢(咦)。她那麼喜歡篤姬,我幫她去拍個照也算是盡盡孝道吧(噗)

總而言之,我今天下了課後就直接殺到秀太影城!但是這次首映會一般觀眾可以拍照的點有兩個,一個是一樓的紅地毯區,一個是四樓的媒體拍照區,我和小倍事先約好要在四樓碰面,因為覺得給媒體拍照的地方小葵應該會待久一點,我到達的時候,四樓超級空蕩蕩,甚至連紅地毯都還沒鋪...心想也許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吧,就先在休息區等小倍前來會合。



SNV34210.jpg
我真是追星不忘認真唸書的好孩子(自吹自擂XDDDD)


小倍來了以後,因為人還是太少了,我們根本不想去佔位,畢竟腿會很痠(噗),所以我就繼續唸我的國賠,小倍則是把韓文作業拿出來寫(看看我們兩個多麼上進!XDDDDDD)。

之後人有漸漸多一些些,到了五點,我們決定先把晚餐給吃起來,儲備體力,就在邊吃晚飯邊踐踏宏爺後(是的,兩個玉米飯湊在一起,不踐踏宏爺怎麼可以XD),看到人似乎比剛剛多了不少,我們才有點緊張的趕快跑到紅地毯旁卡位。

SNV34219.JPG
我們的位置非常優,就在舞台正前方,不枉費我們這麼早就到現場。


小葵的抵達時間預訂是六點四十五,隨著時間越來越逼近,現場人和媒體越來越多,氣氛也越來越浮躁。電影公司的小姐發給我們一人一隻加倍加棒棒糖(可樂口味喔!),說待會小葵來的時候大家一起含著,比較有親切感XDDDDDD 我個人是很想吃棒棒糖,就一直吵著要跟小姐拿(丟人現眼!XDDDD)

SNV34216.JPG
我們前方兩位專業的粉絲製作的小版子,好可愛呀~~~~~~



在等了三個多小時後,終於!終於要見到小葵了!(當然棒棒糖也吃的差不多了XDDDD)

就在大約六點五十多分的時候,女神豋場啦~~~~~~~~~

................但沒有走紅地毯是怎樣?????(爆青筋)

小葵和木村祐一(雖然我一直沒有提到他,但他有來沒錯XDD)就這樣從舞台左方直接繞進去,完全沒有走經過我們前面!我們本來期待要跟小葵做第一次親密接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搥胸大哭)

攝影大哥們本來在紅地毯周圍standby,跪著蹲著的都有,但一看到小葵繞道而行,立刻身手矯健的一躍而起,用快到脖子會扭傷的速度轉向舞台.....

於是我們就這樣硬生生地被攝影師團擋住了...................(默)

但是畢竟我們出來江湖走跳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遇到再艱難的情況還是要撐下去!於是我立刻高舉我的相機zoom in到最大,硬是在非常多人頭中找出空隙,死盯著小葵不放!我就用我彷彿得了帕金森氏症的手(因為實在舉的太痠了,鏡頭抖個不停),拍到了兩段合計約五分鐘的影片,雖然模糊又晃動,但還是有拍到我們女神啊~~~~~~~~~~

要補充的是,我們觀眾應該站在紅布條外,而不能擠進記者拍攝區內,但現場實在太混亂了,很多人都不顧工作人員的勸阻,奮力衝出封鎖線(噗),硬是跟攝影大哥們擠在一起......但我和小倍都很乖,我們都待在封鎖線外,外表冷靜但內心澎湃的錄到了影片。

因為影片的檔案很大,而且又很晃動,我就不放上來了,截幾張圖給大家看看。

SNV34225[(005042)20-58-10].JPGSNV34225[(002450)20-52-49].JPG
SNV34225[(002481)20-52-50].JPGSNV34225[(003428)20-53-59].JPG
SNV34225[(003884)20-55-17].JPGSNV34225[(003914)20-55-18].JPG
SNV34225[(004211)20-55-28].JPGSNV34225[(004931)20-58-06].JPG
看截圖應該可以想像到當時場面有多混亂XD



沒多久後,小葵和木村就退場了,他們要到首映會(也就是旁邊的電影廳)中講幾句話。我和小倍沒票,當然是無法進去,但是有看到米粒大的小葵本人(噗)已經很是滿足。就在我們回味著方才拍的影片時,Eloisa來了(可惜來遲了一些XDrz),我們還跟一位小葵的fans聊了一下天,看到她畫的篤姬圖,我一下就認出尚五郎阪本龍馬,是有愛吧(噗)

在聊天的期間,我們其實心機很重的想在電梯旁卡位,因為我們在猜想小葵他們會坐電梯下去的(有工作人員在控機)。誰知道有位工作人員跟我們大喊說,小葵他們已經回飯店了,叫我們回去,所以.......我們很乖的就要打道回府(好聽話XDDDDD)

坐電梯下到一樓,門一打開,居然是紅地毯、fans和攝影機在等待著我們!嚇死人!XDDDDDDDDDDDDDDDDDD

我今生總算也在fans的簇擁下走過紅地毯了(遠目)

看到這等陣仗,有在江湖上走跳過的都知道......絕對不可以輕易離開!因為小葵他們根本還沒離開!哼,剛剛的工作人員好討厭,居然這樣騙人家(跺腳)

我們走到紅地毯尾端,保母車就等在那裡,於是我們撐好傘,相機拿好,不一會兒後小葵真的下來了!!!!!!!!但是因為她真的很小隻,所以就這麼一瞬間她就從我眼前走進了保母車...倒是木村先生我看的好清楚,畢竟他的身材很好認的(噗)

保母車就在我們旁邊(超近),我從玻璃看進去就可以看到木村坐在靠窗的位子,於是我們就一直跟他揮手說掰掰,他也一直看著窗外,跟我們揮手。由於玻璃反光,我沒有看到小葵跟大家揮手,但我想她有看到外面的fans,也有和大家說再見的。

啊,最後的最後,有傻傻被騙然後走下來真是太好了,謝謝那位騙我們的工作人員,讓我更進一步的看到了小葵。(鞠躬)



在期末考期間我不要命的生小葵實錄就此告一段落,謝謝收看XDD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lynn 的頭像
weilynn

タマちゃん A Web

we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