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瀏覽人數要邁入三十萬了。

真不敢相信.....

經營網誌這件事,一開始對我來說完全不是問題也不是壓力。想當初,只要有一個人留言,或某日的瀏覽人數突破一百人,我就覺得開心到極點,覺得自己的文章能有人看真好,十分容易滿足。

可是漸漸地我也得了任何一個blogger大概都會得到的病,那是一種絕症,把這種病的病情寫得很清楚,就是「白目多又不喜歡,但少了留言又覺得寫了沒人看,自討沒趣,不如不寫。」。聽起來很愚蠢,幹嘛在意別人怎麼想,這是我家啊,我要怎麼寫、我想寫什麼是我的事,看不順眼就不要來。沒人回留言?那很好啊,不用絞盡腦汁想怎麼回覆既幽默又不會傷感情的話給別人,少了很多事,可以拿時間去玩wii多破幾關。

唉,事情如果有這麼好解決就好了。人的腦袋,偏偏就不是這麼好騙的咩。

我自己明白,雖然說要回留言給版主是如此容易又舉手之勞的事,但真正看完一篇文章後,腦袋就是擠不出幾個字來,乾脆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老實說,我也喜歡當徐志摩的。

當版主的人自己喜歡沒事找事,還硬要給沒事來閒晃的人壓力說要回饋心得感想,犯賤嘛。

說來,寫blog的人心情就是這麼複雜,就像戀愛中的少女,任何事情都可以有一百種解讀方式。心情好時用其中五十種來為愛人辯解,心情壞時就用剩下五十種來扣情人帽子,這就是傳說中的少女情懷總是詩?(....並不是喔。)

總之,寫這一些並不是要給大家罪惡感來換回一百個回覆留言(真的有一百個的話我會很困擾的XDDDD),只是有話老實說而已(笑)。

我相信,我家依舊會保持這樣的氣氛,在玉米饑荒期,我仍然只是個消息二手店,並不會為各位帶來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無敵第一手情報,也不會有好康的照片或影片提供給大家,然後,我會沒事做做行銷騙騙大家的錢(噗),也沒事發個顛做做惡搞。我想要有我的ピース,在我做到之前,就還是先用話催眠自己的腦袋,叫自己不要太在意瀏覽人數這種東西吧XDDDDDD



對了,其實我很想辦個踩萬活動,因為我還是有虛榮心的XDDDDDDDDDD

踩中三十萬瀏覽人次的捧油,請務必留下證據,秘密留下你的e-mail告訴我你是誰,我會盡點小小的心意,送個小小的禮物給你:)

(如果沒人認領或踩中的人是誤闖叢林的迷途羔羊,那我就糗了XDDD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lynn 的頭像
weilynn

タマちゃん A Web

we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