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柱甘貝長年菜、荷香富貴雞、麒麟獻瑞慶有餘、五福拼盤、黃金如意捲、竹節雞盅、清蒸麒麟魚、桂花糖藕、狀元及第湯煲、干貝芥菜膽、紅膏大蟹、香化鴨肝腸、四色湘素、鮑魚扒花菇、蒜香蒸龍蝦、米皇韓崧燉排翅、避風塘野生蟹、天香一品盅、金瓜銀絲露、長年富貴羹、茯苓延壽糕、耆棗福星蝦................

年菜百百種,菜色樣樣多,但這每一道珍饈美膳,都須搭配一樣東西,才能盡善盡美....

那就是

是的各位捧油,今天,我要來賣米!




首先要介紹的是關口組(不是黑道喔)嚴選,產自日本新瀉縣玄米達人有機栽培,連續兩年農藥檢測分析保證毫無農藥殘留,附有農水省分析書證明,絕對可以安心食用的:

------玉木米------

img55472231.jpg

  玉木米由新瀉縣玉木農場培育,以海洋深層水灌溉農田,稻穀自由生長在零汙染的土地上,以天然牛糞做為肥料,絕不使用化學堆肥。除了玉木米外,日本國內並無其它生產者能達到連續兩年零農藥的檢測標準。








img55728624.gif  


  保證無農藥殘留的分析試驗證明書。















KMP-DVD[(001199)00-23-43].JPG


 生長在自然的環境中..........嗯,不好意思,貼錯圖片了。












untitled.bmp 

  咳,生長在自然環境中,土質絕佳,氣候溫暖濕熱,最適宜種米。














img55697273.jpg 


  專業的儲米設備及低溫倉庫,設有排氣設施保證吸收不到髒汙的廢氣,使收成後的玉木米常保新鮮原味!











現在,就讓我們歡迎植米達人,玉木農場的當家,玉木先生出場~~~~~~~~~~~!!!


EP5(66).jpg
  
  咦?是誰!是誰亂貼圖片?明明就不是這個做作的男人啊!










各位觀眾真的很抱歉!我們節目的助理亂放圖片,我已經臭罵過她一頓了!

現在,我們重新慎重的介紹一步一腳印,認真打拚出玉木農場的-玉木先生!

c0068515_20403710.jpg 

  對嘛!這才是我認識最認真最帥氣的玉木先生!不到三十歲的他就在日本競爭激烈的米業開拓出自己的天地,可謂是前途無可限量的青年實業家!
  歡迎未婚的女性朋友撥打以下電話跟我們聯繫,我們在徵選條件後,會將您的連絡方式轉達給玉木先生。









untitled.bmp 



  瞧瞧這米!色澤晶瑩剔透,外型飽滿豐潤,口感香軟,滋味清甜不搶味兒,搭配香煎鯽魚、醃蘿蔔乾、酥炸天婦羅、香菇味噌湯等和風料理食用在適合不過,保證您齒頰留香,忍不住一吃再吃,停不了口!











介紹完令人食指大動的玉木米,可先別急著下決定!看看三宅組拿出什麼看家本領,找到什麼驚為天人的米呢?

三宅組嚴選,產自美國加州威廉市,由日本達人親自挑選從最適宜的土地、氣候、施肥及管理條件中種植出的:

------田牧米(Tamaki Rice)------

n-pack1.jpg 

  田牧米最大的特色,就是完全產自美國加州,田牧一郎先生相準加州的氣候及生長環境,到當地設廠種植的精米。其分成三個種類,分別是田牧黃金米、田牧健康胚芽米、以及田牧經典米。












rice9-16-03.jpg 

  田牧公司在1988年就成立,為了讓居美的日本國民也能享用到美味的白米飯,田牧公司才選擇在美國發展。目前在全美各地、南美洲、香港、新加坡、德國等地都可買到風味絕佳的田牧米。











tamakimaigold2.jpg 

  口感結實,香氣撲鼻的田牧米,最適宜拿來作中華料理、咖哩飯、燴飯、壽司等以米為主角的料理,米飯入口Q軟彈牙,飽腹感十足,可以大口大口的咀嚼,在飢腸轆轆、急於大快朵頤的人,田牧米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緊張的時刻到了!各位在上述介紹以及試吃(?)後,必須挑選其中一樣做為您的選擇。

今夜のご注文はどっち?

















好啦.........我承認這篇好冷、好無聊...........OTL

我有時間應該來截LS的圖準備寫筆記,而不是搞這些米吧.........(倒地)

但是啊,我今天去逛Jasons超市的時候,就真的意外在賣米的區域看到了一個叫玉木米的東西,包裝上打了好大的玉木兩個字,我身為玉米飯,怎麼可能看不見啊~~~~XDDDDDDD

於是啊,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把這件事告訴大家!誰知道後來上網搜尋,都找不到那個有玉木米三個大字的包裝,我想那應該是台灣自己再重新包裝的...所以日本網站上都沒有ˊˋ

所以我只想告訴大家,不管是玉木米還是Tamaki rice(田牧米),都是真的有喔,不要以為我騙人XDDDDDDDDD

只不過,在介紹兩種米上面我有些是胡謅的,大家請不要太認真去看待它(噗)

以下附上兩款米的網站,有興趣的人可以逛逛,經過Jasons超市時,也不妨去看看玉木米那聳動的包裝吧!(笑)



玉木米:http://www.kanekorice.com/niigatatamaki.html

田牧米:http://www.tamakimai.com/index.html


PS:這篇的格式我實在搞不定...所以就請各位捧油多多包涵了XDrz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lynn 的頭像
weilynn

タマちゃん A Web

we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咪
  • 不囧我想說...

    我想說啊......

    我還以為少女終於回到優雅氣質格調的正常路線(?)來發新春第一文,

    於是點進來, 還想稱讚少女的文筆出眾博學多才, 寫了樓上一堆我沒聽過的食物...

    怎料一見到玉木錯插在田中就開始暴走心知不妙額上突現幾條黑線(噗)XD

    孩子啊(拍肩)

    我想說的是...

    你好無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滾XDDDDDDDDDDDDDDDD)
  • M.
  • 那位玉木先生笑容好強~~ XDDDDDDDD

    ...是說我多少明白你的心情, 明明覺得應該去寫LS筆記, 但結果卻寫了其他的東西... 心情好像就和... 明明快考試卻不去溫習那種逃避的心情~~~ XDDDDD 等待你的筆記喔!(拍肩)
  • ihana
  • 哈哈,我也是一開始不斷在心中暗嘆這些菜色真是讓我『有看沒有懂』,再往下看才知道原來是賣米啊?果然是非常『峰迴路轉』的一篇文,期待LS筆記報告嚕!^_^
  • LTU
  • 啊諾, 我可以注文那位賣玫瑰花的玉木先生嗎? 而且我要指定2006年出廠的喲,2008及2009出廠的...賣相不太好,吃不太下去啊XDD

    是說Weilynn啊,為了那包玉木米而能延申出這一篇文章的,天底下大概只有妳了吧. 乖,快去寫LS筆記吧
  • rucksack
  • 還以為你是要寫如何跟玉木生"米"煮成熟"飯"咧~(玉木米=>玉木飯)..XD
  • 我也愛攝影

  • 總裁呀~~

    Love Shuffle 第二集播完啦,筆記呢?@@a

    大家異口同聲都是要看筆記呢 XDDDDDDDDDDDDDDDD


    ...是說我是不愛吃飯的小孩,介紹米真的沒吸引到我捏 ~"~ ( 被巴 )

    好啦......囧rz......因為那重點不是真的幫主.....所以........






    所以人家想看LS的筆記 ><~~ 拜託了!m(_ _)m




  • weilynn
  • 咪:
    仙女你這麼了解走優雅氣質路線(噁)的我,應該知道....我狗嘴吐不出象牙嘛...XDDDDDDDD
    樓上那堆我自己也看不懂的菜名,當然是要謝謝現代發達的網路呀(甜笑)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無聊到天邊了啦XDDDDDDDDDDD(自毆)

    M.:
    玉木先生笑容陽光燦爛光彩奪目蓬蓽生輝...
    重點是!沒有老人紋!!!
    瞧瞧這差別多大(噗)XDDDDDDDDD
    明明快考試卻不去溫習--->這個我實在是有深到不行的體會(爆)
    啊啊~~~這就是人蔘啊~~~(菸)

    Hana:
    咳咳,說峰迴路轉還真是給我面子,姊姊妳可以直說我無聊到家啦XDDDDDDD

    LTU:
    2006年賣花的玉木先生是嗎?
    好的,在幫他清洗(?)包裝(??)後,將宅配至您府上。
    嗯?您問一共多少錢?本公司貨品優良價格高貴不貴,秉持著以物易物的精神,您只需要拿2006年彈拉二的千秋先生來換就行了(微笑)。
    謝謝惠顧。(鞠躬)
    ....................看來我病的不淺,還是快去休息吧(逃)XDDDDDDD

    rucksack:
    嗯...我相信男女交往應該要一步一步來,不可以踰矩躁進...(扭)
    所以我們的進度還不到煮飯(?)啦~(羞)
    等到時候走到那一步,再請大家幫我煮玉木米吧(意味不明)

    特助:
    唉呀唉呀~~~不要催我嘛~~(扭)
    我怕我壓力大,就會得壓力禿,就會自卑,就會桑心難過,就會寫不出來啦~~~(再度意味不明)
    我愛吃米!!!所以玉木米好吸引我喔~~~>///<
    可是他一包所費不貲,要新台幣四百多塊,是在吃珍珠還是在吃黃金啊.......orz
  • CANCAN
  • 我也想要一包玉木米, 因為我玉米飯,好像比你更無聊! XDDDDD
    不過不得不讚讚你, 因為一個玉木米而找去資料,還延伸一篇文章,也算別出心裁,繞一個也要提提我們的宏爺!
    期待你的LS筆記XDDDD
  • weilynn
  • CANCAN:
    本blog宗旨就是,不管寫什麼,就是要扯到宏爺!XDDDDDDDD
    這可是件苦差事呢......
    LS筆記會加油的...(冒汗)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