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宏爺這一出擊真是驚天地泣鬼神,我決定暫時放他一馬,不叫他玉米湯.......

不得了...不得了喔喔喔〜〜〜〜〜〜〜〜〜〜〜〜〜〜〜

↑是說我好像每次都只會講這句....XDDDDDDD

在年曆開始訂購的消息出來時,我內心非常不應該的以為,08年的排骨酥一定不會拍出什麼好照片(沒禮貌!),所以不用費心去買貴的要命的搶錢品,反正出來的成品大概又是一樁令千千萬萬玉米飯扼腕傷心的悲劇...

誰知道...誰知道...誰知道〜〜〜〜〜〜〜〜〜〜〜〜〜〜〜〜〜>口<

俗話說的好:千金難買早知道。老祖宗真的教訓的很有道理,因此,我就算咬爛十條手帕也都沒辦法迎回這很不得了的年曆.....

不過說實在的,就算我有錢把宏爺神社供品贖回來,我可能也會礙於自己委託的代辦手腳太慢、態度不佳、手續費太多、程序太麻煩而放棄吧...真不知道我加入會員的目的在哪裡啊....(遠目)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今晚在我要睡覺前,我不知道是有幸還是不幸的看到了年曆中的精華照片...真是.......

要我的命呀〜〜〜〜〜〜〜〜〜〜〜〜〜〜〜〜〜〜〜

這樣叫我怎麼睡啊〜〜〜〜〜〜〜〜〜〜〜〜〜〜〜〜〜〜〜〜〜〜〜

救人啊〜〜〜〜〜〜〜〜〜〜〜〜〜〜〜〜〜〜〜〜〜〜〜〜〜〜〜〜

為了拖多一點人下水跑來陪我一起做 春 夢,今夜無法好眠,各位....接招吧!XDDDDDDDD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捧由們....我說...您睡得著嗎?您真的睡得著嗎?真的真的睡得著嗎嗎嗎?

好吧...夜深了,快就去寢吧!就讓妖神宏爺陪您渡過美好的一夜,但請原諒他無法配您太久,因為今晚他將疲於奔波在千千萬萬(?)人的夢中。←意味不明


PS:原先的圖其實是彩色的啦,請原諒我做了一點小小的處理囉(眨眼)

再PS:彩色版請移駕女王家去看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lynn 的頭像
weilynn

タマちゃん A Web

we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