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久沒更新,大家還記得我吧?XDDDDDDDDDDDDDD

開玩笑的啦~最近我家人氣又開始詭異的天天破千,大家...是來看banner的嗎?(喂!XDD)

we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由於宏爺這一出擊真是驚天地泣鬼神,我決定暫時放他一馬,不叫他玉米湯.......

不得了...不得了喔喔喔〜〜〜〜〜〜〜〜〜〜〜〜〜〜〜

we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我沒打錯字喔!真的是“玉”祝大家聖誕快樂!!

如果你是玉米飯、翔太飯、松山飯、玉鐵飯、或瑛太飯其中之一,或者你五個都喜歡,那你務必、務必要按近來看!

we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LS main page.JPG

官網終於開張囉~~~~~

we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生日
  • 請輸入密碼:

你,準備好被殺史了嗎?

快按進來吧!!!XDDDDDDDD

we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對不起我腦神經已經斷掉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we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喔呵呵呵呵呵呵~喔呵呵呵呵呵~~~~

各位~~~宏爺有新綽號啦~~~~XDDDDDDDDDD

lynnloveor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