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這麼低級的作品為什麼可以播出?劇情亂改就算了,現在連海報都要抄人家的?

以上這句話就是要送給中華電視公司最新推出的偶像劇<敲敲愛上你>

we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3/22更新:



we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由於本人昨天深夜的無聊PO文已達到目的,(感動的無以附加!)

因此那麼丟人現眼的文章我就隱藏起來了(噗)

we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史上最騙錢的玉米單曲-SHOW TIME,啊,不是啦,是SLOW TIME...

終於要在4/22發行了!目前已開放預購。

we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是說,昨天呢,我們玉先生做了一件滿了不起(?)的事....

他去當服裝走秀的模特兒......(噗嗤)

we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各‧位‧觀‧眾!值得慶祝(?)的事又多了一樁~~~~

不過這次跟排行榜無關,而是LS出日文小說啦~~~~~

we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Arise~~~~玉米飯~~~~~(舉劍)←意味不明...囧

你的錢又有地方花啦~~~~~~~

we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狂賀!!!!!!!!!!!!!!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這本季收視率倒數第三名的LS,居然!居然有如此高的滿意度!!!!(喜孜孜)

we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好吧,你可以罵我很LAG,這點我絕對承認...(自首)

不過,宏爺的官網有中文版了是怎樣???

不只中文,還有韓文英文!這這這...這真是太~~~神~~~奇~~~了~~~

we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發布之後,在的提點(噗)下,我想我應該警告一下來客,關於這篇"特別的"筆記...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沒勇氣把它看完呢~(炸)因為它實在是太...瓊瑤了,很可怕啊XDDDDDDD 所以,要按進來之前要三思喔(咳)

we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